【图】月光石为什么会发蓝光 钠长石分层散发幽蓝晕彩

2017/8/16 8:12: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月光石这种具有特殊“月光效应”的石引宝石。不仅具有产生定向发育的钠长石,而且分层的时候还能散发出不一样的干涉光晕,就像月亮一样幽蓝又朦胧的光泽。

月光石,又被大家叫做“月长石”,因为具有宝石石引中特有的“月光效应”而被大家所喜欢和追捧。而之所以这种宝石会在晶体的中央泛着像月光一样的幽蓝或者亮白的光晕,只要只因为这类玉石出产于钠长石。而这种钠长石的原石属于定向生长分布,当两种分层的晶体相互平行交错是,光石的反射率就会发生差异,甚至出现干涉晕彩。

品质优良的月光石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晶莹剔透的半透明蓝光,就像柔和的大海波浪一般,引人注目。而层次较差的玉石,在色泽和质感上比较浑浊,只有一些光晕,并不会产生蓝光。

对于这么美的宝石,还可以有效调节大脑中的神经系统,进一步预防细胞的癌变和水肿等疾病。如果佩戴者是女性,长时间戴着还可以缓解经期疼痛,调和血气平衡和内分泌系统。

月光石除了有强身健体的功效之外,还具有强大的美颜护肤功能。它的月亮磁场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促进污垢和毒素的排出,有效防止细胞老化和肌肤衰老。

因为该种宝石性质柔和,质感细腻,可以进一步缓解佩戴者的紧张情绪,稳定心境。让原本浮躁、冲动的心平缓下来。建议可以在做瑜伽冥想打坐的时候使用,可以更快使得自己的心静下来。特别是在初一十五满月时候,其超自然能力和吸纳正能量更是增强十倍不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