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换线方法 如何分辨真假珠宝

2017/8/16 8:12: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珍珠项链戴久之后,它的保险结会变松,间隔变大,影响美观。另外,线的受力和韧度都有所下降,及时更换可以避免项链断裂。当然这需要请专业人员重串。

珍珠自古以来就是女性喜欢佩戴的珠宝,因为稀少珍贵,所以古代一直是皇亲国戚才可以用,平民百姓根本买不起,现在,珍珠已经可以养殖,是很平民化的珠宝了,价钱也有高低,只要有钱就可以购买。

珍珠和宝石,黄金相比更加要注意保养,因为它的表面很容易被腐蚀,同时穿珍珠的线也是会坏的,要隔一段时间更换,一般珍珠项链换线自己换有难度,不好看,可以去首饰加工的地方更换。

珍珠有安神、养颜的作用,据说有咽喉疾病的人佩戴很有好处,而且比起黄金的俗气,珍珠项链佩戴起来高贵典雅。很多女士在出席一些隆重场合的时候都会选择珍珠项链,比起宝石,黄金,它更能衬托出女性的优雅气质。珍珠看上去完美无瑕,其实不是的,据说真的珍珠都有瑕疵,完美无瑕可能是假的,真的是这样吗?怎么分辨真假珍珠呢?

首先从颜色看,珍珠的颜色有很多种,白色、奶色、粉红色,紫色,淡黄色、黑色、金色等等。因为是自然产物,据说没有完全颜色形状相同的两颗珍珠,要是颗颗都一样的多数是假的。真的珍珠表面比较粗糙,假的则是很光滑的。

其次,因为珍珠又安神的作用,因此真珍珠拿在手上会有冰凉的感觉,假的是没有的。还有就是用咬的方法,如果可以咬出牙痕的多数是假珍珠。还有就是可以用放大镜观察珍珠表面,当然这个是比较专业的,需要经验,一般人可能看不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