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制作有哪些讲究 亲自动手更有意义

2017/8/11 13: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会购买一条珍珠项链送给自己的母亲,如果我们可以自己亲手制作一条珍珠项链,那么一定可以让自己的母亲更加开心。我们在制作珍珠项链之前,一定要仔细挑选好珍珠。

珍珠项链是一种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低廉的装饰品。而且市面上卖的很多养殖的珍珠价格非常的便宜,不过当它们做成项链之后价格相对来说就会更贵一些。这时,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一些散珍珠,然后自己亲自动手将它们制作成项链或是手链。这样制作出来的装饰品,无论是送给家人或是朋友,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在挑选珍珠的时候要尽量选择那些个头比较大,同时上面的纹路较少的珍珠,这样的珍珠制作起来会更为美观。经常佩戴珍珠项链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因为它里面含有某种成分,通过日常与我们皮肤的摩擦,它能够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除此之外,送一串珍珠项链给自己的母亲,可以让她看起来更加雍容华贵,同时它也不会像金项链那样显眼。

我们可以购买一台打眼器,或者是选择购买一些打过孔的珍珠,这样制作起来也会更加方便。我们需要准备出一条线,然后在线的另一端挂上一个金属环。接着,我们需要将珍珠一颗颗穿进去,在穿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提前看好珍珠的大小,尽量将它们排列得更为美观一些。

然后,我们可以在上面加一些装饰,如蝴蝶结或者是锆石等装饰。之后,我们只需要将项链的两端装上项链扣便可以了。我们平时在不佩戴珍珠项链的时候,一定要将它们擦干净,然后放在首饰盒中保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