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产地是哪里 原来它有这么多寓意

2017/8/30 22:07:2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属于拉长石的一种,它的主要成分是铝硅酸盐。月光石的颜色非常漂亮,通常是无色或白色,带有淡蓝色的光晕,转动时颜色也随之变化。经常佩戴它有一定的好处。

由月光石制成的饰品一直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月光石是拉长石的一种,也是一种宝石。它的颜色呈无色或透明,转动时可以看到淡蓝色的光晕随之晃动,非常梦幻美丽。由于它的发光效应,像月亮发出的银光,所以被称为月光石。关于月光石的传说也有很多,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说法。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了制作饰品的一种材料,成品有手链项链耳环等。

月光石生产在比较特殊的沿脉中,它的产地有缅甸、印度、墨西哥、斯里兰卡和内蒙古等地。其中斯里兰卡生产的月光石比较珍贵,有价值的月光石都带有淡蓝色的光晕,而且光晕集中在宝石的顶部,质感光滑,色彩丰富而多变。这也是判断月光石品质的一种方法。月光石的寓意有很多,它是可以为人们带来好运的宝石,象征着健康和长寿。

月光石还是代表爱情的宝石,经常用作恋人之间的定情信物。月光石具有很强的灵性,可以散发出一定的能量,所以它对人体有许多功用。比如它有缓解脾性的作用,对于性格急躁的人有好处,还可以调节心情,还可以增强人的信念,对失眠也有一定的作用,月光石还有一个作用是有助于大脑的思考。

拥有月光石饰品的女性朋友要注意,在化妆或者洗澡时应将饰品取下,因为月光石不能触碰化学用品。为了保证宝石的光泽度,学会保养是非常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