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禁忌      我们应该如何辨识

2017/9/4 21:42:15 作者:YUd2-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作为一种宝石,其性质温润清净,很适合女性作为佩戴的首饰。可是月光石在佩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许多的禁忌,如果没有好好养护月光石,那么它的光泽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现代人渐渐不喜欢穿戴金银首饰,反而偏向于宝石类的首饰。而月光石以其洁白纯净之色而得到大多数女孩子的喜爱。月光石一般是没有颜色或是白色的,有的月光石也会呈现出淡黄、蓝灰、淡褐以及绿色,可是都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质地,具有特别的月光效应。在某些地方,月光石还被作为爱情的象征,更是六月份出生的人的生辰石,象征健康、富贵和长寿。

月光石其实是一种宝石矿物,主要成分是钾钠硅酸盐。有人说月光石能够预防癌症,肿瘤等疾病,其实并没有那么神奇,不过月光石的确是非常适合女性佩戴的,它可以起到女性内分泌系统的调节作用,而且柔和的能量还能舒缓睡眠,让佩戴者思维变得清晰,改变人的气场,让人变得温和。不过,佩戴月光石也是有一定的禁忌的。

首先,月光石不是硬度特别高的宝石,容易破碎,所以在佩戴的时候不宜和其他硬物碰撞,其次也不能长期放在高温环境中,这样会让宝石的光泽受到影响;另外,月光石不能和高强度的酸或高强度的碱接触,因为会让其表面受到腐蚀,因此同样也不可以和化学物品接触。另外,虽然月光石适合女性佩戴,可是如果是在生理期,那么就不要佩戴任何宝石了。

因此,如果女性要佩戴月光石,可以在平时佩戴,可是在生理期的时候就应该避免佩戴了。而且在佩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靠近高温,如果曾放在高温环境下的话回家后也要注意把月光石放在水里润养一下,而且也要经常进行保养,使其保持一定的光泽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