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教你怎么穿才是潮男女

2017/3/9 16:57: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棒球服如今已经变成最火爆的单品,那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呢?是清新俏皮、沉稳干练还是休闲率性、酷劲儿十足,只要内搭对了,让你瞬间化身都市型男潮女。

2016年突然刮起一阵棒球服狂潮,从学生到上班族,男男女女几乎人手一件棒球服。每次走在街上都能看见棒球服的身影。而棒球服在2017年的热度依然没有消退,反倒越来越火,连各路明星都格外喜欢穿。棒球服如此火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材质舒适款式新颖,更有各种不用风格的棒球服,最重要的是棒球服对身材要求不是很高,人人都能穿的好看。但要将棒球服穿得更潮更时尚则需要考虑到内搭。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这里面也是大有学问。

摆脱了冬日的臃肿和厚重,终于迎来了天气回暖的春天,又可以穿上时尚感爆棚的棒球服了。那怎么正确搭配棒球服呢?棒球服本身有强烈的设计感,所有内搭不应过于繁琐和花哨。可在棒球服里面搭配一件高腰的T恤,这样和棒球服有一个明显的长短差,从视觉上有拉伸效果,让人看起来更为高挑纤细;而高腰的T恤又能中和棒球服的中性感帅气里透露出性感,时尚感十足。想要将棒球服穿出甜美清爽的感觉,可以搭配一件连衣裙裙子不宜过膝,太长会显得人矮。若要穿得休闲放松,只需搭一件连帽卫衣就能轻松做到,省心又俏皮,卫衣的休闲和棒球服的帅气相结合,给人率性青春的气息,瞬间减龄好几岁。看了这么多女生棒球服的穿搭,下面让我们看下男生棒球服怎么内搭才最潮吧。

棒球服可谓是潮男必备单品,只要内搭对了分分钟变身都市型男。爱帅酷的男生怎么能错过如此吸引眼球的棒球服呢。想要青春帅气的男生可以内搭一件白色T恤,简洁清爽,清新随性,满身的朝气呼之欲出。衬衫和棒球服也很配,外型轮廓时髦帅气的棒球服加上整洁的衬衫,英伦范儿十足。想要造型看起来沉稳大气的男生可以挑选款式简单点的棒球服,避开过于复杂花哨的设计。还有POLO衫和卫衣都是棒球服搭配必备单品。看了这么多棒球服内搭的方式,学会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