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日常穿法 教你夏天穿性感短裤

2017/4/22 14:47: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短裤
夏天到了,女生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了,大夏天的穿条短裤就出门,即清爽又美观。只是如果太阳很大的话就要做好防晒工作了,怎么搭配短裤才好看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短裤,但其实不是每个女生都适合穿短裤,穿了以后效果真的不咋地,所以小编来归纳一下什么女生不适合穿短裤。身材比例不协调的尽量不要穿,还有腿型粗胖的也不要穿,应该选择点宽松的裤子来遮住腿粗的缺点,只要穿对了衣服,你也可以是女神。衣服的搭配很重要,没有谁是完美的,所以不要感到自卑,在其他方面肯定有过人的天赋。

今年最流行的搭配就是热裤搭配一字领的衣服,热裤可以选择比较流苏的黑色牛仔款,黑色不仅白搭,而且还显白。上衣选择今年的流行款式白色一字领衬衫,也可以选择蓝白条纹的衬衫。最后鞋子是最好搭配的了,如果你是运动风可以选择小白鞋搭配,有种小女生的温馨校园风,但你是比较偏向小女人的风格的话就可以选择高跟鞋或者小皮鞋,精致干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