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穿潮流热裤 短裤秀出你的大美腿

2017/3/30 16:02:17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短裤
到了炎热的夏天恨不得怎么凉爽怎么穿,今年超级火爆的热裤是必备的了,到夏天一定把大美腿秀出来才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热裤怎么穿才能更潮流把。

到了夏天都想咋凉快咋穿,长裤基本上是用不到了,而且爱美的女生一定会在夏天好好的秀一秀大美腿的。那就少不了今年的潮流新款热裤了。热裤在火热的夏天不仅能凉快,而且还特别得到美女们的欢迎,搭配的方式不一样还能显示出你不一样的个性。一起看看热裤的搭配方法吧。

在搭配之前要看你的热裤是什么颜色的。浅蓝色的热裤上衣可以选择一款白色的纯棉半袖,胸前带上卡特的小图案,显得是非常可爱还有灵气,带上一款棒球帽在穿上一双简单的小白鞋,这样特别的轻松,逛街的时候也非常的潮流。

如果你的小热裤是黑色的,上面可以穿上一款V领的宽松衬衫,把下面塞到腰里面腰带选择个细链条的装饰。在把头发扎高盘成荷包头,带上墨镜,穿上一款人字拖是相当潮的一种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