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人字拖男款 帮你一秒变男神

2017/7/17 17:22: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男款新款人字拖男款
面对这么炎热的夏日,你的双脚还能无动于衷吗?还不赶紧给自己双脚放个假,换上轻薄透气又舒适的人字拖,一起潮翻整个夏天,这个夏天你的双脚会因为有人字拖而感到美好。

图片左侧的男生人字拖可是小贝的同款啊,快来get起来吧!有七种颜色可选而且尺码齐全,鞋底材质是橡胶发泡,十分耐磨而且防滑。此人字拖还采用了今年超流行的编织工艺,简直不能再潮了。夏天随便怎么搭配都超级潮啊!

图片右侧的男生人字拖是2017新品,这个潮牌来自巴西,鞋面以及鞋底都是采用的巴西天然橡胶,防滑度超高,而且此鞋植入了PVC材,超级柔软不磨脚质。此鞋有男女两款,情侣鞋分分钟get起来啊。

图片左侧的这款男生人字拖看起来就很潮啊。鲜明的英文印花真的是超级好看啊,而且此鞋是木纹底,一点也不用担心会滑到啊。商家还推出了超级新款,简直不能太帅气了。相比左侧的男生人字拖,右侧这双鞋就蛮低调的,简单的黑白两色,款式也是超级简单,但莫名就有一种禁欲的感觉啊。

图片左侧的是新款的PU皮人字拖,有四色可供选择,鞋面以及鞋带采用的是PU皮,鞋子采用了高抗压EVA中层,起到了很好的抗压和缓冲作用,使鞋子不会轻易变形 ,增长鞋子的寿命。这种超级简单款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是超级OK的。

图片右侧的这款男士人字拖是男鞋2017夏季新款,鞋子的大部分采用超级潮的编织工艺,这样一来鞋子就不会磨脚,提高人们的舒适度。此鞋有三色可选,鞋的背带采用的是手工缝合,走线流畅,鞋身十分稳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