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一些小技巧你需掌握

2017/12/22 10:15: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概每个女生鞋柜里都会有一双高跟鞋,提升气质的必备的利器之一。穿上高跟鞋,会让整个人的气质提升,拉长整体的身体的比例。这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穿高跟鞋的原因了。

高跟鞋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尖,很多女生收到的十八岁成年礼也许就是一双漂亮的高跟鞋。各式各样漂亮的的高跟鞋在店内陈列着,许多女生按耐不住自己的购买欲望,可是我们如果买大了该怎么办呢?如果还没有撕掉标签的话,可以选择拿回店里换一双。但是如果已经撕掉标签换不了了怎么办呢?高跟鞋穿大了是非常难受的,可以说是寸步难行的。

我们可以在高跟鞋里多垫上几双鞋垫,让空间变小,让自己的脚更加舒适。与此同时我们可以找来海绵,这些海绵可以来自于平时废物利用的一些东西里。剪几块和鞋后跟差不多大小的海绵将它们固定在鞋的后跟内侧。这样既可以使鞋更加适合脚的大小,同时也可以防止后跟磨脚,起到一举两得的作用。如果还是大了的话,你可以选择穿一双袜子。

如果上述的方法你认为只是一个短时间方法,你想要一个长远之计的话,你可以选择找一个修鞋的地方,让师傅给你的鞋从后面穿一个孔,根据你高跟鞋的样式加一双好看的鞋带,用来固定脚。设计的精致的话会给这双高跟鞋赋予独特的韵味。

因为每个人的脚长得多少有一点差异,所以在购买鞋的时候,尽量选择一双适合自己脚尺码的高跟鞋,不管是大了,还是小了,在以后穿的过程中多少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脚受罪,那么就选购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让自己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