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学会这些小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7/11/20 13:47: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高跟鞋都是她们必不可少的。高跟鞋虽然穿起来很美,但是经常很多女性都有鞋子不跟脚的烦恼,那么,我们该如何处理这种事情呢?

高跟鞋从被发明起,就一直饱受争议,很多人都认为高跟鞋对女性身体有一定的危害,长期穿高跟鞋会给脚部带来一系列的问题,虽然如此,高跟鞋还是一直受到了女性的青睐。原因在于高跟鞋能够很好地提升女性的气质,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因此,高跟鞋也逐渐成为了是女性的一种象征,每一个女性朋友的鞋柜里都有各式各样的高跟鞋。

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在穿高跟鞋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高跟鞋经常穿起来感觉不是很合脚,当然走路的时候也不是很舒服。遇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你买的鞋子大小不合适,这个时候建议你赶快换一双,换到合适你的鞋子,不然,以后会很麻烦,但是有的人会觉得买鞋子的时候是合适的,但是后来穿了几天以后却发现鞋子变大了。

其实,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我们平时买的其他鞋子也会有这种情况,对于高跟鞋来说,这种情况也更为突出,所以,在买高跟鞋的时候,尽量不要按照你平时买其他鞋子的大小去买,这样你的鞋子才不会因为越穿越大导致过几天就不合脚,不能再穿。

当然如果你需要穿高跟鞋出门,却发现鞋子不是很合脚该怎么办呢?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贴一个后跟帖,这样就能够让你的鞋子穿起来跟脚一些。除了后跟帖你可以用前贴,这样也能够让你的鞋子穿起来舒服的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