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十二星座适合的高跟鞋 合适高度打造黄金比例

2017/11/5 12:49: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对于女生来说,二者就是天生的对手,有的人迫切的想要征服它,而有的人只能折服在它的面前。到底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局面呢?你的鞋柜里有那么一双高跟鞋吗?

对于十二星座来说,她们有着独属于自己的独特性格。在选择与自己相关的东西时也会习惯性的加上和自己性格相合适的标准。就好像孤冷且带有小洁癖的处女座会更倾向于款式简单、大方的高跟鞋,而热情奔放的天枰座更多的会选择带有一些小招摇的高跟鞋。

恰恰因为独特的性格关系,对于我们来说,适合每个星座的,每个人的高跟鞋也都会有所不同,一双不合适的高跟鞋会对我们行走的方式造成很大的影响,就好像你踩在一根细长的竹竿上,没有稳定的步伐,也影响了自己腿部线条的塑造。这样就与我们所想达到的效果相背反了。

不同星座对于高跟鞋的选择不同,有的会习惯性选择细跟且高度在五厘米以上的高跟鞋,而有的又偏爱沉稳的粗跟。其实对于不同款式的高跟鞋,都有它所对应的适用人群。年轻人更多的代表了朝气,她们会在选择上增添一些招摇的气息。而对于中年人来说,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她们更多的会选择款式简单一点,更加沉稳一些的高跟鞋。

在对高跟鞋进行选择的时候,希望大家更多的注重在它的舒适度上。

高跟鞋本身的性质就告诉我们,我们没有办法像踩着平底鞋一样,如履平地的行走。而且初接触高跟鞋的时候,也是需要学习的过程。我们不是天生的高跷者,所以在学习的时候就要摸索出什么样的高跟鞋才是适合自己的。找出了适合自己的,我们才能够穿出我们想要的风采。

我们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星座,也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喜好,所以对于适合我们的也有不相同的。跟别人贴合的未必就适合你,选择属于你的,才能绽放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