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4个小妙轻松处理

2017/5/5 12: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多数女生热衷的单品。穿上高跟鞋个头就很高挑、气质也能很好的显出来。但是高跟鞋穿久了有变大的情况。高跟鞋大了怎么办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多数女生都很热衷高跟鞋,无论穿什么衣服,只要把高跟鞋搭配上,气质马上就凸显出来、个头也一下高挑起来。高跟鞋因为独特的坡度设计,会有穿着不适的感觉,也会有穿上不跟脚的情况出现。

多数女生遇上过这样的事情,看到一款非常喜欢的高跟鞋,本身穿36码的、试穿时感觉紧,只好买大一号码的。那么高跟鞋买大了该怎么办呢?教你一下简单处理的小妙招。

方法一:把一块海绵剪成和鞋子后跟部位一样的形状,贴在鞋子里层、注意不要露出来。这样处理之后穿在脚上不但能够把鞋子顶住,还能感觉到很舒适。

方法二:可以在市场上买来和鞋子同色的毛衣的线绳。在鞋子后边缝制上这条线绳,在穿鞋子时可以把线绳在脚脖子处缠绕打个漂亮的蝴蝶结。鞋绳的长短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长点的向小腿处缠绕也很漂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