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的尺寸知多少  完美驾驭各种风格

2017/5/5 11:17:17 作者:YUs-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作为女生的鞋类之一,没有什么鞋子可以代替它在冬天里带来的温暖和美丽。在搭配上,要细心留意靴子的长短尺寸,合理搭配出美感,才是女生们应该学习的地方哦。

高筒靴在冬天,爱美的女生离不开它,即使是严寒的天气,穿上高筒鞋也如同穿上了一条毛裤般温暖。比起厚厚的棉裤给女生腿部带来的臃肿和粗壮,当然要选择御寒和显瘦的高筒靴啦!这也是高筒靴在秋冬季节一直流行的原因之一。

高筒靴的尺寸一般分为及膝高度和过膝高度。过膝高度对于身材高挑的女孩子是很合适的,如果的小巧的女生,选择及膝高度会更漂亮。因为,人体的比例应该显得下半身比较长,及膝的高度正好给人俏皮可爱的视觉效果,露出的腿部比例也刚刚好,如果身材较高的女生选择及膝高度,也会显得腿部很修长哦!

过膝高度的高筒靴,特别适合搭配短裙,在冬天,穿上厚实的连体袜,加上带毛绒的高筒靴,十分可爱,冬天穿裙子也会美丽动人的。过膝裙也可以搭配长裙,加上厚实的毛呢大衣,形象气质都会体现出自信和时尚。但是及膝裙就不太适合长裙的搭配,如果长度刚刚到鞋子的上边缘口,会显得腿变短,整体不协调。

如果是还在上学的青春美少女,推荐穿平底的高筒靴,不管是穿牛仔裤还是超短裙,青春活力的感觉马上就体现出来了,尝试亮皮的靴子,可以搭配出酷酷帅帅的休闲造型哦!如果是上班的轻熟女,推荐高跟的高筒靴,过膝或及膝都能有女性独特的气场和魅力。

高跟高筒靴鞋跟的粗细同样是有讲究的,对于职场女性,体型偏瘦的,可以尝试极细的高筒靴,干练的气场马上通过走路的姿势显现出来。这类靴子不建议冬天下雪结冰穿,因为存在滑倒的危险。普通的粗跟高筒靴也很流行,特别适合搭配长裙或者紧身的牛仔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