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表带怎么清洗方法曝光 8步让你表带更光鲜

2015/11/9 16:06:08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养手表,除了养护它的外观和机芯外,护理表带也很重要。为您介绍皮带手表的清洗养护,1、当皮表带产生异味时,用牙刷沾上些许肥皂水,快速地刷洗脏污之处。

保养手表,除了养护它的外观和机芯外,护理表带也很重要。为您介绍皮带手表的清洗养护,让您更好的呵护您的爱表。

皮带手表清洗步骤
1、当皮表带产生异味时,用牙刷沾上些许肥皂水,快速地刷洗脏污之处,再用微湿的布擦拭即可。
2、用浓度99%的药用酒精,喷在皮表带上,再用蜜腊擦一遍,皮表带的气味可立刻除掉,而且三次后可永久性消除,并付有消毒、防潮湿、防霉去霉特强功效,又不会伤害皮表带。
3、可以用食醋些许加入温水中,用来浸泡皮表带2小时,再用肥皂清洗干净,皮表带的异味会减轻。
4、也可以用花露水倒在毛巾上,然后用毛巾将皮表带擦一遍,皮革异味就没有了,而且还把手表皮表带清洗干净了。
5、把表带拆卸下来做清洗,清洗液就用洗涤灵,滴入适量,先用温热的水浸泡表带10分钟,然后用最柔软的牙刷刷洗表带的缝隙。
6、专业的清洗设备是用超声波清洗机(注意把表带拆卸下来进行清洗,以免震动损坏内部零件)。

7、为避免清洗的时候,肥皂水渗入皮质,整个过程最好在20秒内完成,此外消费者亦可在皮表带上涂些皮革油,皮革油对表带有保护效果,可让保养工作更为完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