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过膝大衣怎么搭配 这些学会想不美都难

2017/12/15 7:1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大衣不管是款式还是颜色来说,都比以前多了很多,有的颜色今年开始流行起来,有的颜色今年已经不流行了,但有一个颜色已经活跃在时尚舞台很多年了,那就是黑色。

黑色受到很多人喜欢的原因不仅仅是它非常的显瘦,虽然不能忽视这方面的原因,但它带给我们的优雅、独立、大方也是不容忽视的有点了,仔细想一想,黑色大衣确实有很多的优点,今天小编就以很多人喜欢穿的黑色过膝款大衣来介绍几款黑色大衣的搭配。

图一中的搭配复古又优雅,黑色的打底裤+黑色短靴,脖子上系着丝巾,整个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精致、讲究,彩色的丝巾也为整套搭配增添了一丝颜色,让人看起来更亮一点。

图二中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实用,条纹T恤搭配黑色阔腿裤,外搭休闲款黑色长款大衣,脖子上的红色围巾同样起到了修饰的作用,或者向另一位女生那样,选择全黑的搭配,让你想不酷都难,不知道要掰弯多少软妹了。

接下来则是很经典的黑白配,图一中白色的衬衫搭配打底裤和黑色短靴,深V领的大衣领口设计给人一种随意感,也很有特点。图二中同样搭配的白色的内搭,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脚上则选择了浅口单鞋,非常日常生活的一身搭配,学起来也很简单,而且对于各种身材的小仙女们也非常友好。

图一中裤子的搭配很有亮点,白色T恤搭配灰色阔腿裤,裤脚挽起搭配黑色高跟短靴,外搭黑色长款大衣,有没有小仙女和小编一样,一下就被裤子吸引住?图二选择了同样的白色内搭,黑色阔腿裤,外搭长款黑色大衣,小姐姐行走如风,是着急去办什么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