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职业装该怎么穿 这样穿时尚又不呆板

2017/7/24 21: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教师职业装经典职业装
教师职业装应该怎么搭配,尽管教师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职业,但是在穿搭方面并不是要呆板没有活力。教师更应该穿的有活力,这样才能和学生打成一片,接下来就介绍一下。

教师都会给人一种保守并且成熟的形象,穿的衣服也都比较保守,一般都是黑色和白色的小西装搭配。正如图片上显示的这样,并不是这种穿搭不适合老师,而是看上去会非常呆板,而且也会给人一种毫无活力的感觉。

因为是教师,所以会经常和学生在一起,不能穿过于花哨的衣服。但是这并不代表要把自己打扮成“灭绝师太”,教师也应该穿的有活力一些,这样才能和学生们更好的相处。

教师也可以穿的非常时尚,图片上显示的这两张穿搭就非常合适。都是衬衫裤子的搭配,一款是蓝色衬衫搭配阔腿裤,这样穿并没有不合适的地方,也不会不正式。另一款白色的衬衫搭配灰色裤子,也是比较正式的搭配,和第一套相比,这套要更加正式一些。但是第一套要更加时尚一些,并且不会显得比较花哨。

老师也可以穿裙子,一般教师的职业装都是灰色的一步裙,这样的裙子尽管看起来简单,但是穿久了也会给人一种视觉疲劳的感觉。图片上第一款灰色套装就很合适,这样的裙子并不是紧身的裙子,但是却非常适合教师,也是一款比较时尚简单的搭配。

一身灰色会显得有点暗淡,搭配上一款颜色比较亮的包包就非常合适。另一款白色连衣裙和黑色小西装搭配在一起也非常合适,正好适合温柔的教师形象,给人一种温柔可以信任的感觉,女老师可以勇敢的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教师职业装经典职业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