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棉袄配什么裤子 选择这几款才正确

2017/12/15 7:1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购买棉袄的时候,这颜色选择这方面,首先考虑的对象就是黑色。所以大部分都是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黑色棉衣,那么你知道将它和什么裤子配在一起更加恰当吗?

1、棉衣选择黑色比较耐脏

在选择棉袄的颜色时候,相信大部分人首先考虑的对象将会是黑色的,为什么呢?因为冬天气温太冷,大家清洗衣服的频率会降低很多,所以衣服的颜色尽量选择深色的,这样会比较耐脏,穿着的时间可以更加长久一点。那么你知道如何将黑色的棉袄穿出自己的特色吗?

2、搭配小脚皮裤看起来酷酷的

很多女生冬天都会购买一条修身的皮裤,它的材质是不透风的,如果有些皮裤里面还加绒了,穿着在身上很暖和舒适。如果你平时穿着比较休闲,你就可以将黑色的棉袄和这个棉袄进行搭配,如果想要增加一些亮点,可以选择颜色比较突出的内搭。

3、黑色和白色很经典的搭配

选择和白色的小脚裤搭配在一起,算是一种很经典的色系搭配了,将它和白色的小脚裤搭配在一起很耐看,但是大家选择白色裤子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腿型不是特别好的,还是不要尝试了。

4、选择黑色修身裤子是不会出错的

虽然白色的裤子看起来颜色很干净,但是没有好看的腿型还是不要尝试了,再加上白色的裤子护理起来有点麻烦。那么解决这些问题其实很简单,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裤子,本来深色系的裤子在视觉上就会让人觉得显瘦,大家也不用担心它不耐脏。所以这种颜色的裤子是大部分人考虑的对象。

5、再配上什么鞋子比较好

冬天很冷,大家选择了厚实的衣服,自己的双脚也是需要做好保暖的措施,所以可以选择毛绒绒的雪地靴,或者是其他的靴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