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穿皮衣图片展示 潮流帅气值得你借鉴

2016/5/5 23:05:16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你首先得要有一件帅气的皮衣,无论是熟男还是屌丝,这是冬天耍帅的必备装备。没有皮衣,你的魅力立刻大减。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去看看明星们都穿什么皮衣吧。

夏季已经过去,秋季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来,而在秋天之后还会迎来更恐怖的冬天,这对男士来说绝对是一个超痛苦的季节。女士善于穿搭,而且非常敏感,所以一般不愁秋冬的穿衣问题,但是男士则非常苦恼,因为,他永远不知道自己应该穿多少件。穿太多,像个粽子,穿太少,冷冷冷不停。那么在秋冬季节,你首先得要有一件帅气的皮衣,无论是熟男还是屌丝,这是冬天耍帅的必备装备。没有皮衣,你的魅力立刻大减。
如果你学不了这位明星在电影里吸血鬼的招牌笑容,就学一下伊恩式的皮衣穿着吧。首先是这黑色皮衣非常帅酷,先声夺人,然后再搭配飘逸的围巾,既保暖又不沉闷,闪耀登场就是明星。

皮衣总是显得臃肿而且色彩单调,为了消除这样的负面问题,可以用里面保暖打底的衣服做调节。相信一件白色紧身棉衣、红色格子衬衫、浅色带帽棉衣都可以让你更加精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