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外搭披肩短款推荐 百搭小披肩让你冷热随心切换

2016/11/13 19:18:3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MM们来说这真是个难题,为了对抗热量不得不穿得很清凉,但不论是公交,地铁,商场抑或办公室,空调的温度都越打越低,这期就看小编来支招,随身带一件百搭小披肩。

最热三伏天,转眼时间已到了中伏第十天,全国各地的气温仍然不见削减。对于MM们来说这真是个难题,为了对抗热量不得不穿得很清凉,但不论是公交,地铁,商场抑或办公室,空调的温度都越打越低,一冷一热体质差点的MM甚至还会感冒。这期就看小编来支招,随身带一件百搭小披肩,冷热随心切换,而且三伏一过就快入秋,小披肩即便在秋天也是不错的搭配哦。25岁以前,女人的着衣风格是外放而张扬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恨不得全世界的目光都倾注在她的身上。25岁以后,女人的美内敛而沉静,适当的明媚与灿烂,不轻易为花哨的款式所打动,更加注重用穿着来诠释自己的内涵。经典的黑色小披肩,泡泡袖与荷叶边设计增添女人味,穿出成熟大方的女人风范。

女人从小女孩渐渐长大,曾经喜欢的那些衣服,都不再适合长大的年龄,不过这并非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成长不是一件无奈的事,相反,我们收获了很多。用这件针织的小披肩来将自己打扮得更成熟吧,褶皱正如我们起伏的人生,有变化才不会那么单调无趣。泡泡袖不失甜美,是内心里不变的坚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