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帽子的外套怎么叠 按照这几步简单搞定

2017/12/5 7:2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大家穿的衣服都比较厚。而且经常穿些连帽的大衣、羽绒服等。这些衣服的保暖效果比较好。但是在折叠的时候,就遇到麻烦了,不知道怎么叠帽子?今天就教大家几招。

平时大家在叠衣服的时候,是不是都很苦恼有帽子的衣服应该怎么叠呢?而且现在又是冬天,衣服的帽子也比较的厚重。那怎么叠才合适呢?今天就教大家用简单几步,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快点来看看吧。

第一种方法:这是适合卫衣,针织衫,呢子大衣等稍薄的衣物。

第一步 先把衣服摊平放在茶几或者床上,如果是有扣子的衣服就随便扣两颗;如果是有拉链的衣服,就把拉链拉上。这样是为了方便接下来的折叠。

第二步 然后把帽子尽量的压平,再向下面折叠。然后将衣服的左右侧,分别向中间折二分之一。接着把袖子反折回来,袖子的两边与折痕处重叠。

第三步 从下面开始,先往上折三分之一,再继续折三分之一就完成了。这样折好后,看起来整齐美观,又比较好收纳。

第二种方法:这个是适合比较厚的衣服,比如羽绒服。

第一步:先将羽绒服的两个袖子反翻过来后,藏在衣服里面。然后把羽绒服的拉链拉紧,再将衣服左右两侧各向中间折二分之一。

第二步:然后从下往上卷,一直卷到帽子处,如果帽子够大的话,就可以把它直接塞进帽子里。这样就非常的节省空间,而且很方便携带。

大家学会了这些方法吗?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实用呢?分分钟就把连帽大衣收拾妥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