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上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白色是较好cp组合

2017/12/4 7:5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穿紫色大衣看起来暖暖的,在这个满眼黑白灰的冬天,一抹清新的紫色有一种化身公主的感觉。很多爱美的姑娘冬季喜欢戴围巾,紫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呢?

1、同色搭配

紫色的外套毛衣穿上非常优雅,搭配一款同色同料的围巾,cp感极为强烈。一款俏皮的外翻波波头显得清新可爱,服装里边搭配黑色的T恤和短裤,有一种酷帅的感觉。

2、搭配白色的围巾

紫色的棉服渐渐上市了,棉服会有一种臃肿的感觉。但是选择宽松一些的款式搭配修身裤,看上去会可爱很多。搭配白色围巾会有一种清新的时尚感。

白色围巾是非常百搭的,搭配紫色毛衫也非常好看。下身穿黑色的短裙、短裤、长裤都能轻松驾驭。搭配白色、紫色等颜色的裤装cp感也不错。

3、格子款式的搭配紫色围巾

黑色、灰色和蓝色的格子保暖上衣,搭配紫色的围巾cp感很足。反知,紫色的上衣搭配格子款式的围巾也是可以的,也能挺好看的。爱美又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姑娘,你们试试这样搭配。

4、搭配黑色围巾

紫色的围巾可以搭配黑色的上衣,黑色非常百搭配,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和紫色搭配也能穿出暗系中一抹清新,看起来还是比较养眼的。反之紫色上衣和黑色的围巾搭配,也是能够轻松彰显时尚的。

5、搭配白色碎花服饰

浅紫色的围巾看起来更加淡雅清新,搭配一款碎花的修身T恤看起来很有气质。现在市面上碎花的围巾款式也非常多,搭配紫色的上衣穿也能轻松的凸显魅力。

紫色上衣是冬季的一抹清新,爱美的姑娘都非常喜欢。这种代表着浪漫含意的色彩,其实也是比较百搭的,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大胆搭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