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抢先看 背带裤重塑绅士形象

2017/4/30 21:17: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
夏季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热烈,充满了时尚的都市感,在美丽的夏天还没到来之前,各国的夏季时装秀可早就开始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年夏天都流行怎么穿吧!

黑色的紧身小脚裤搭配灰纹V领T恤,夏天就是要这么酷炫,外穿一件蓝灰色的仿牛仔短袖外套会更好看,显得整个人更有时尚品味,不过都是随你喜欢怎么穿的,毕竟有的男生就是追求极简的时尚感,搭配一双灰色绒面的休闲鞋,效果会更佳。

夏天绝对离不开短裤和短袖,卡其色的及膝修身短裤搭配宝蓝色的V领T恤,给人一种贵族的休闲风。搭配一双白色的懒人鞋,简直不要太帅。

复古蓝的修身牛仔裤搭配蓝灰色的印花针织衫,弥漫着碧海蓝天的宽广感觉,给人休闲清凉的视觉享受,搭配一双蓝白色的休闲鞋,整体都是度假的气息。卡其色的修身长裤搭配黑色的V领T恤,男士身上最常见的休闲穿搭,但是经典的总是时尚的,搭配一双白色的休闲板鞋,简直就是经典中的经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