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天后田馥甄比基尼写真惊现 音乐才女身材火辣

2015/7/23 17:05:54 作者:O-jiji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田馥甄从小就爱唱歌爱音乐的在漫长的进阶路途中,她其实走的很稳健。她仿佛没有什么野心,如今的她愈发自信、活力的面貌面对所有人。她的身材又极其的性感热火。

田馥甄从小就爱唱歌爱音乐的在漫长的进阶路途中,她其实走的很稳健。如果说刚出道的 S.H.E 最多只是一支个性组合,HEBE在《TooMuch》里面也得到了她初始歌啼的机会,那么到了《安可》里面,HEBE 的优质已经锋芒毕露。在《安可》这张专辑中,她的声音已经开始足发惊艳,在当时就被乐评人科尔沁夫叹言:“我最想推荐的还有Hebe田馥甄这个让我惊艳的女生,声音之干净、演唱技巧之好,直逼公认为新生代唱将中最优秀的江美琪”。所以,其实在那个时候,就 HEBE 的歌唱实力而言已经可以让她独自发片,但是她仿佛没有什么野心,如今的她愈发自信、活力的面貌面对所有人。

田馥甄(Hebe),1983年3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