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鞋编织花样图解大全 教你如何织出好看棉鞋

2016/1/7 12:29:0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棉鞋编织花样图解
里层的编织是与外层在鞋口的位子连接的,外层织到鞋口后(织20圈上下针,其中有10圈是里层的),里层的编织顺序与外层相反,也就是要加针,在织外层时,

1.选择鞋底--我选的鞋底,大概是7元左右,以前选的鞋底,就是没用多久就出现了断底,花了这么多的心血,不能才穿没多久就断底呀,所以要选择一个质量好的鞋底。 

2、有底子的上线处,用钩针钩一排短针。 
从鞋底起针,36码起了130针中粗的线,平针圈针14行。织了14行后,在鞋前边,中间2针向两边收针,每行收一次。后跟在15行.25.36行,两边各收3次,收去6针。鞋头共收去62针,剩余的针数作为鞋口;60针。 

鞋口织上下针,一般的织20行就可以织里层了,喜欢鞋口高点的自己随意织高些,没有固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