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编织宝宝鞋子 教你挑选婴儿鞋的技巧

2016/1/7 12:30:45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把手教你编织宝宝鞋
寒冬来了,要多给宝宝们保暖加衣服哦,他们的小脚自然也不能落下了,要加一双温暖的婴儿鞋才好,不过现在的婴幼儿用品价格比大人的都贵而且质量也并不能让人放心。

寒冬来了,要多注意给宝宝们保暖加衣服哦,他们的小脚自然也不能落下了,要加一双温暖的婴儿鞋才好,不过现在的婴幼儿用品价格比大人的都贵而且质量也并不能让人放心,不妨试试自己亲手编织一双暖暖又可爱的婴儿鞋。

我们可以分一下步骤来完成一个漂亮的毛线宝宝鞋:

1、先找粗细合适的毛线,合适的毛线会节省大量的时间,编织出来的宝宝鞋也会比较自然漂亮。
2、签子,可能说的有些俗气,这方面也很重要,签子的长短,粗细合适不用我多说,你也能理解益处。

3、一个宝宝脚的磨具,(当然对于熟练的人来说磨具就不需要了)编织毛线宝宝鞋适合用勾芡的手法,当然找到一款合适的磨具能更省时省力了

选择技巧
7~8个月前的婴儿穿鞋主要目的是保暖,当小儿开始学爬,扶站,练习行走时,也就是需要用脚支撑身体重量时,给婴儿穿一双合适的鞋显得非常重要。
10个月左右的婴儿,骨骼发育尚不成熟,穿着不合适的鞋子会影响小儿走路姿势,还会造成足部关节受压不均匀,使关节受损并影响足部的发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