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白色长袖t恤  初秋美出新高度

2015/9/25 15:24:40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典白色长袖t恤,初秋美出新高度。想要什么效果,白衬衫统统满足你,气场百变就是任性,没办法。直筒的款式,夹杂着小女人元素,如此绝妙的结合,也真是心意十足呢。

想要什么效果,白衬衫统统满足你,气场百变就是任性,没办法。直筒的款式,乍一看还以为是oversize的BF风,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还夹杂着绣花之类的小女人元素,如此绝妙的结合,也真是心意十足呢。衣服最难得的就是百搭两个字,一路走来,只要有那么一件百搭的衣服,比如白衬衫想穿出什么样的风格就穿出什么样的风格,还用的着迷茫吗。

虽然衬衫一向以规规矩矩的形象为主,但偶尔也会另辟蹊径走一走没走过的路。融入点儿刺绣啊,弄点儿欧根纱啊,再来个弧形下摆什么的,把所有严肃的感觉都赶走,只剩下一个衬衫领来镇场子看起来也是不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