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丝袜怎么穿 3种方法让你更性感

2015/7/15 15:31:0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袜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通常由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作用:穿吊带袜的作用主要是防止长筒袜下滑。

吊带袜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通常由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
作用:穿吊带袜的作用主要是防止长筒袜下滑,因为人的腿都是从上往下越来越细的,由于下面的比上面细,所以长筒袜的袜边就会容易松,再加上卷起来的丝袜有一定的重量,丝袜就开始下滑了。吊带袜的吊带系扎在长筒袜的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防止了长筒袜的下滑。
穿法:穿一件质地较好的衬衫,只要露到肚脐眼那里就好,下面穿一个在裆下面3-4cm的短裤相搭配,再来一个细高跟,让你的性感达到100%。
吊袜带由一开始的配件作用,随着时尚风驱使,向这性感这一主题,不断发展。装饰性很强的镂空花边点缀其间,极易造成性感效果。在高高的裙下忽隐忽现的吊袜带,男人想一想都要喷鼻血。李敖曾怀念玲珑的吊袜带而说过:“吊袜带时代的女人,她们在内裤与丝袜之间,就是吊袜带发生作用那一段,大腿是裸露的。冬夜时分,与美女夜游,坐在车上,伸手去摸那吊带袜的穿着方法。
吊带袜没有固定的穿法,虽然属于内衣,其实内外都可以,要考虑行为因素。如果是只脱内裤,袜子和袜带不脱,那自然应该袜带在里内裤在外;如果是平常穿着,那应该是穿着内裤之后才穿上袜带,内裤就在内了。似乎前者更方便上洗手间,不过后者也可以先行解开带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