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长筒靴搭配展示 时髦显高穿出黄金比例

2017/3/30 10:0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穿长筒靴
冬季矮个子女生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总是想让自己显高一些,那么如何打造出显瘦显高秘诀呢?其实除了高跟鞋长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冬季矮个子女生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总是想让自己显高一些,那么如何打造出显瘦显高秘诀呢?其实除了高跟鞋过膝长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下面时尚达人就为大家推荐矮个子女生过膝长靴搭配图片,教你打造完美比例!

姜黄色的呢子大衣颜色鲜艳不花哨,搭配白色毛绒内搭和黑色长靴,颜色简洁,上半身亮色,下半身黑色是显瘦要点。刚好在膝盖下方的高跟长靴适合各种身高和腿型,是有效的显高单品

白色毛衣搭配呢子半身裙当做内搭非常有女人味,外面穿上羽绒服和长靴,马上变高挑。到室外也非常实穿,保暖造型两不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