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服男套装休闲穿搭 凸显你的男人味

2015/9/29 15:47:58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种男生,是让女生最没有抵抗了的,那就是懂得挑选适合男士西装的男生。而小编认为,这类的服饰要穿得好看,首先一点就是要适合自己的身材,第二点是要适合自己的肤色。

为了要凸显男性的魅力,学会搭配服饰是非常重要的。而有一种男生,是让女生最没有抵抗了的,那就是懂得挑选适合男士西装的男生。小编认为,这类的服饰要穿得好看,首先一点就是要适合自己的身材,第二点是要适合自己的肤色。
休闲风格的男士西装外套,底色是质感非凡的灰色,上面有隐隐约约的白色格子图案,使休闲的气质多了几分复古的味道。内里搭配灰色的T恤与洗水效果十分明显的牛仔长款,深化了整体的休闲风格。

短款设计的外套,其修身的剪裁效果实在是十分让人惊喜,配合着拼接的设计,使服饰的本身具有层次感。而对于内里的搭配,模特选择了灰色的马甲与白色的立领衬衫,可看到颜色逐渐过渡,十分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