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裙子裁剪图   3种漂亮裙子制作方法抢先看

2015/7/2 16:06:07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宝裙子裁剪图
每个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小公主一样。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能为自己的孩子配备几条漂亮裙子更是大多数妈妈的心愿,今天小编为你隆重推出……

每个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小公主一样。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能为自己的孩子配备几条漂亮裙子更是大多数妈妈的心愿,今天小编为你隆重推出几款简漂亮裙子的制作方法,不要错过哦.
吊带裙
1、先把2片布料宽度的上端卷边.
2、把缝纫机底线换成弹力缝纫线,先拿块布料试缝,调整底线松紧程度,直至布料车完后长度缩小一半(车后比原布料一半多说明底线太松需要调紧,相反就要调松),一般只要平时线迹正常,不需要调的,我用的时候直接换底线车出来就是刚好缩小一半.

3、距离卷边位置大概2.5厘米位置车一条线,然后再2.5厘米位置继续车线,车5条线,这样就形成图中那个褶皱啦,你喜欢的话可以多车几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