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珠宝星光再聚 感集时尚
  • 1/8)
时间:2015/3/18 17:34:33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女性网
  • 评论(0)
  • 查看全图
  • 全部图片
  • 导语:香港名牌金珠宝在深圳举办了品牌年度新春盛宴,旗下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以及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纷纷到场祝贺,亦吸引了各大商厦集团领导、业内友好品牌商、供应商出席,可谓时尚星光与品牌实力汇聚。品牌一年来不断革新,紧追时尚潮流,着重产品设计及系列性,除围绕“幸福”打造的「幸福女人」、「幸福花」、「幸福牵手」婚嫁系列外,品牌更瞄准年轻、时尚的K金饰品市场,推出全新「K?LOVE爱蝶」系列以及「花魅Les fleurs」,打造时尚K金饰品新潮流。晚宴中金珠宝高层对品牌的成功转变给予积极肯定,并对品牌今后发展期许满满。全新时尚品牌理念加上全新的5大潮流珠宝系列,新一年金珠宝已做好全力冲刺准备,以新理念、新面貌开启时尚魅力新未来。
金至尊珠宝星光再聚 感集时尚
香港名牌金至尊珠宝在深圳举办了品牌年度新春盛宴,旗下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以及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纷纷到场祝贺,亦吸引了各大商厦集团领导、业内友好品牌商、供应商出席,可谓时尚星光与品牌实力汇聚。品牌一年来不断革新,紧追时尚潮流,着重产品设计及系列性,除围绕“幸福”打造的「幸福女人」、「幸福花」、「幸福牵手」婚嫁系列外,品牌更瞄准年轻、时尚的K金饰品市场,推出全新「K?LOVE爱蝶」系列以及「花魅Les fleurs」,打造时尚K金饰品新潮流。晚宴中金至尊珠宝高层对品牌的成功转变给予积极肯定,并对品牌今后发展期许满满。全新时尚品牌理念加上全新的5大潮流珠宝系列,新一年金至尊珠宝已做好全力冲刺准备,以新理念、新面貌开启时尚魅力新未来。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