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教你搭配原理与技巧

2015/7/16 9:43:14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调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种颜色去搭配都能完成

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调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种颜色去搭配都能完成,如果要将灰色穿得好看,你必须学会用其他色彩去激活它。

方法/步骤
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法则一:灰色与不同的蓝搭配在一起,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清丽纯洁的蓝色,偶尔又带有些许忧郁,适合肤色较白的MM。可以选择深孔雀蓝来搭配灰色的服装,这样的搭配流露出一种淡淡的知性气质,非常适合冬季造型
灰色搭配什么颜色服饰好看法则二:上班族的你,可以选择暗蓝色的紧身针织衫搭配灰色的裤子,看上去深沉稳重又不失优雅。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经典的搭配,选择白色衬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针织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浅灰交错开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补色,这样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稳重中不失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