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搞清楚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让你整个夏季穿衣不重复

2017/4/9 13:22:14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夏天的到来,让妹子们开始烦恼该穿什么上衣。除了千篇一律的T恤衫,还有一种polo衫可以让妹子选择。但是要怎么在T恤衫和polo衫之间选择,主要看的是如何搭配

说起polo衫,是从去年开始流行的。因为舒适的布料,和休闲的风格让妹子们春心萌动。那么如何在polo衫和T恤衫之间选其一呢?首先,polo衫给人一种运动风,有时候还会因为纽扣的设计让人觉得正式。所以如果搭配短裤,那么建议把polo衫最上面的扣子给松开,这样会给人随性的感觉。

而如果搭配裙子的话,T恤衫是最容易搭配的单品,所以我们来说说polo衫如何搭配裙子。如果是碎花裙,那么建议用一条宽松的polo衫搭配,然后把polo衫的下摆全部扎进裙子里。

如果是百褶裙或者网球裙,那么稍微紧身的短款polo衫是最佳搭配。它不仅能凸显你的身材,还可以显得整个人青春洋溢。如果是背带裙,那么用一件印花的polo衫搭配是最好不过了。印花的设计再加上背带裙,会显得整个人萌萌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