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示范 教你穿成时尚潮男

2017/8/16 20: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很多男生都很不注意外在的穿衣搭配。然而,在现代男生普遍都不注重穿衣搭配的情况下,如果你稍加注意,你就能脱颖而出。所以男生们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穿衣搭配问题。

在夏天,除了女生需要注意服装搭配男生也要注意。很多男生都因为不修边幅,导致外表上看起来十分邋遢,影响工作和生活。因此男生们一定要开始注意外在形象了,尤其是穿衣搭配。一个人留给另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十分重要的。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男装搭配的方法,为你指明搭配的方向。

一、浅绿色短袖,搭配黑色小脚裤和乐福鞋。

这一身搭配在细节上下了功夫,短袖是纯色的,但是颜色很独特,十分清新。裤子的版型也很时尚,有点九分裤的感觉,是露脚踝的。穿上这一身看起来清爽又阳光。

二、藏蓝色衬衫搭配黑色牛仔裤,以及运动鞋。

这身有一点偏向商务风格,实际上是商务和休闲的结合体。上衣的衬衫略显正式,牛仔裤展现出了休闲随性的风格。这身搭配也是男人味十足的一身搭配,让你魅力指数大增。

三、白色上衣搭配格子外套,黑色短裤和黑色短靴

这款搭配看上去十分潮,格子外套虽然看起来比较书院风,但是和白色上衣搭配起来就显得很个性很时尚。几乎很少有男生这么穿,这身衣服也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很适合年轻男生。

四、蓝色不规则字母短袖,搭配黑色小脚裤以及黑色短靴。

这一身也很有时尚的气息。短袖的选择很成功,属于不规则的字母图案,很能展现出男性的魅力。小脚裤和短靴的搭配让人有一种英伦复古范儿的感觉,穿上去让你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男性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