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大集锦 吸睛单品但你完美出街

2017/5/5 15:47: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是什么?是不是欧美的帅哥美女的穿搭就是欧美范儿呢?今天小编要讲的就是欧美范儿的服装搭配,让你学会简单几招就成为欧美范儿的女神,美丽出街从此不是问题。

欧美范儿自然不只是欧美的帅哥美女的穿搭那么简单,这是一种穿搭风格代名词,也就不限于欧美的男女中。众多亚洲女性也很爱欧美范儿,而欧美范儿最大的特点就是随性。很多时候,欧美范儿讲究的就是舒适和随性,最开始流行欧美范儿时,我们可以看出,欧美的男女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都喜欢穿着一下宽大的T恤,在夏天凉爽又舒适。

随着时间的发展,欧美范儿逐渐跟上了时尚的潮流,也同时增添了不少朋克的感觉,因此成为了不少帅哥靓女追捧的对象。现在说起欧美范儿一个必然的元素就是朋克和摇滚,既然如此,一件皮衣是必须存在的。搭配一件紧身牛仔裤,再穿上一双马丁靴,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还可以带上黑色的棒球帽,高冷帅酷的形象一下子就表现了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