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风格 时尚青春超大气

2017/4/28 16:3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我们都知道,一件衣服漂不漂亮一定要看上身效果,而且一件单品服饰一定要和其他衣服或是鞋子包包相配才完美。而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关于欧美范服装搭配

欧美范服装搭配都有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所以很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而那些身材相对比较娇小的女生是比较适合日系可爱范的,所以一定不要搭错了衣服,否则会给你减分不少。和夏季相配的夏日轻薄小碎花裙,不仅凉爽透气,而且穿着很仙气。这种小碎花裙常常选用纱质的布料或是雪纺衫布料,轻薄柔软很舒服,再搭配一双浅色系的凉鞋就更完美了。

女生裤子有很多种,例如阔腿裤喇叭裤短裤等等。而一般来说,牛仔裤搭配的上衣主要以简单大气为主,T恤或是衬衣是很好的选择。在牛仔裤搭配风格中,将上衣掖进裤子里会显得女生腿部很修长,整个人也会显得很苗条。而夏季短裤是可以很好突显女生腿部白皙修长的单品服饰。搭配露肚脐一字肩上衣十分性感,特别适合有马甲线的女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