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欧美范服装搭配 你也许就是下一个超模

2017/4/17 21:57:2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亚洲人想穿出欧美范其实很轻松,多在当红的欧美超模穿戴上寻找灵感你一定能成功。更不要觉得自己个头小,腿不长就穿不出欧美范。只要衣品好你也能成为下一个时尚icon。

你是否还在觉得欧美范只是国外人的专利,是否还在以为亚洲女生普遍个头娇小、腿不够长很难穿出欧美范?可是归根到底而言,也许只是你的衣品不够。要说今年欧美时尚圈内什么风格最当红,那只能非运动风潮莫属!

从近两年来最流行的服装潮牌Vetements和Yeezy带来的简约运动时尚开始。不管是在刚过去不久的四大时装周内,还是在各大街拍型人的穿搭look中,穿着运动装上街不仅能展示你的好身材,随便搭件配饰都能让你变身街头时尚icon。

说起打造欧美范儿的王道单品一定是牛仔,如果你是经常光顾健身房的妹子,或者身材太好没有途径秀一秀的话,那么用紧身露腰t搭配牛仔裤的穿法简直就能让你惊艳一路。硬挺的牛仔布料在酷性感帅气优雅之间随意切换,一定赚足回头率!有了它想要变身超模再也不是梦!就像夏天少不了的短裙短裤,想要穿出欧美范的你真的离不开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