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欧美范服装搭配  时尚潮人必备

2017/5/3 19:32:17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服装搭配
近两年,国内女明星们无论是时尚杂志还是机场街拍穿衣风格都偏欧美风。但对于普通女生来说,怎么把衣服穿出欧美范的强大气场呢?介绍几种欧美范穿衣技巧!

前几年女生们都喜欢模仿韩范穿搭,但这一两年国内女明星们无论是时尚杂志还是机场街拍穿衣风格都偏欧美风。但对于普通女生来说,怎么把衣服穿出欧美范呢?怎么穿得既适合自己又有强大气场呢?介绍几种欧美范穿衣技巧!

今年非常流行oversize(廓形)的衣服,所以穿衣搭配要记住“上大下小”!一般最简单的搭配就是一件普通的打底T恤和修身百搭黑色裤子上衣选择一件宽松的、大大的廓形外套。(左图)廓形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裤子适合学生党,既休闲又显活力!(右图)黑色廓形皮衣搭配黑裤适合酷酷的女生。

阔腿裤条纹衬衫是今年的两个大热单品,(左图)修身蓝白色条纹衬衫搭配浅蓝色阔腿裤既干净简单又时髦有气质!而且这种浅色系的搭配很适合春夏季节,干净清爽,春日气息扑面而来!(右图)卫衣搭配牛仔裤高跟鞋有种混搭的感觉,尽显潮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