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 简单搭配也能有超模即时感

2017/5/21 15:3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在夏日打造完美搭配?是很多男士的疑惑和问题。在夏天,复杂的服饰会让人显得非常累赘。我们今天就会教大家怎么用简单的服饰搭配出超模的即时感。

运动风是很多男士喜爱的风格,这样风格既简单又富有蓬勃朝气。我们在搭配运动风服饰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首先是颜色的搭配,过于沉闷的颜色会让人看起来没有朝气,反而会显得拖沓。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亮蓝色或者亮黄的的服装

浅色的裤子也是夏季男士搭配的选择,因为浅色会给人清凉的感觉。不同于深色的沉闷,浅色的裤子更容易让你在穿衣搭配中出彩。如果很容易将浅色的裤子弄脏的话,浅灰色或者亚麻色都是很好的选择。

复古腔调的图案会让你的装扮很有逼格,黑色的背心加上卡其色的短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复古,而且穿着也很随意、舒适。应该是很多男性追求的打扮。灰色的T恤搭配牛仔裤,虽然简单但是百搭,怎么样都不会出错。所以男士们可以学习这样两套装扮的穿衣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