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厚亲子装冬装怎么选 正确搭配让人耳目一新

2017/5/21 13:57: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简单、大方,舒适不失时尚,因此越来越受到年轻父母的欢迎。亲子装不仅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文化。它虽然比不上时装,但是让你倍感亲切,小孩大人都喜欢。

现代社会,服饰千变万化,人们在不断追求时尚的同时,也不忘回归自然,朴素。亲子装就是一种自然、朴素,却很有特色的一种服饰。加厚亲子装冬装就是其中一种受欢迎的服饰。冬天穿亲子装加厚冬装,不但舒适温暖,更是给人一种亲切平和的感觉。

那怎么选择适合自己和孩子的亲子装加厚冬装呢?首先要根据自己孩子的性别选择。如果是女孩,妈妈可以选择颜色鲜亮的外套:妈妈靓丽时尚;孩子可爱漂亮。也可以选择毛衣连衣裙,再搭上一双黑色长筒靴,时尚田园风十足。不但妈妈漂亮,孩子也活泼可爱,而且整体上也让人耳目一新。

如果是男孩,可以选择中性休闲的套头装,配牛仔裤,运动鞋。这种打扮男女皆宜,孩子穿着帅气可爱,妈妈穿着也很休闲舒适,爸爸也可以穿一样的,高大帅气。而且女孩子也可以选择这样的休闲装,不过换成亮色的套装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