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如何防止变色还变形

2017/6/6 16:17:18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不但破洞地方大小形式各异,还有各种形式怪异的洞。但清洗破洞牛仔裤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完成,那么如何保持美美的破洞牛仔裤呢?

破洞牛仔裤有各种的破洞方式,大小也有不同。首先在清洗之前,无论是黑色的破洞还是蓝色的破洞牛仔裤,都需要将牛仔裤里的东西拿出来,而且还要将牛仔裤翻过背面,做好准备清洗的工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单独为破洞牛仔裤准备一个盆或者桶,避免牛仔裤掉色将其他衣服染色或牛仔裤被染色。同时,牛仔裤翻面后也要将其捋直。

牛仔裤准备好后,往盆里打水,为了保护面料,打水的水温无需过高,不需热水,适当即可。然后先将洗涤剂挤入水里泡几分钟,紧接着就将牛仔裤放入盆中,按压至盆地,使水没过牛仔裤。准备一把小型的刷子,一边手托住牛仔裤,沿着牛仔裤从上往下轻轻地刷,遇到破洞地方刷边缘,动作要轻柔,刷完整一面再换另一面,换水,重复1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