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的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感觉这些年的牛仔裤白洗了

2017/4/17 9:52:19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十九世纪在美国诞生的一种极度耐磨的制品,它刚问世的时候,是作为工人的工作服使用的,被看做是下等人才穿的廉价帆布制成品。二战期间,也作为战士的制服使用。

二战后,这种集耐磨、实用、美观为一体的牛仔裤,深受社会大众的欢迎,诸多明星、名媛贵族外出游玩都身着牛仔裤,从此,牛仔裤开始进入上层社会。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美国出现了一种破洞牛仔裤,就是将牛仔裤割破,故意变旧的一种款式,破洞牛仔裤起初是为了彰显自己的放荡不羁和对主流文化的反抗,要显示一种新生力量的存在。

破洞牛仔裤刚一问世,就受到时尚潮人的欢迎。他们将这款极具另类风格的女仔裤穿出了轻松、时尚、休闲的效果0。追求时尚明星对破洞牛仔裤也极度喜爱。上流社会的富家公子以穿着破烂不堪的牛仔裤为时尚,但是每一条破牛仔裤的质量高超,手艺精准,自然价格也都不菲,他们借此彰显自己的有钱和任性。穿着牛仔裤可以让人显得更加精神和苗条。

那么破洞牛仔裤又应该怎么保养呢?牛仔裤既可以手洗也可以干洗。但是在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口袋里的东西全都拿出来,以防在洗涤过程中,坚硬物对牛仔裤造成一定程度的磨损,洗牛仔裤的水要用冷水,过烫的水会将牛仔裤烫变形,从而失去其原有的形状。

在洗破洞牛仔裤的时候,一定要将深浅颜色的牛仔裤分开洗涤,以防它们褪色,颜色相互污染。牛仔裤易掉色,不建议经常洗,在洗的过程中,手的力度不要太大,以防牛仔裤受力变形。晾晒的时候,要将牛仔裤翻过来晾晒。以防太阳光较强,将其晒褪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