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高帮帆布鞋怎么搭配好看呢 街头潮人示范男帆布鞋搭配

2017/6/6 16:28:14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高帮帆布鞋
男生穿高帮帆布鞋还可以与女友穿同款。一件渐变渲染色彩的情侣T恤,色彩的细节层次处理得非常仔细,让人感觉十分大气时尚。男生穿上深蓝与白色拼接的一款。

男生穿高帮帆布鞋好看吗?男生穿高帮帆布鞋,选对款式搭配得宜的话,是非常好看的。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高帮帆布鞋亦成为了潮流的宠儿,潮流男女对于高帮帆布鞋搭配的创意层出不穷。搭铅笔裤,搭长裙都没有问题,就连西装也搭得,那是雅痞最爱的范儿。

男生穿高帮帆布鞋来表达时尚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个性潮流。那么。男生穿高帮帆布鞋,怎么穿才好看呢? 男生穿高帮帆布鞋搭配牛仔裤+T恤,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白色短袖T恤干净清爽,将牛仔裤裤脚略微卷起露出脚脖,同时亦将整双鞋子呈现出来,让人看清整个鞋形,这样的穿法让男生看起来更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