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像女生背影戴帽子图片  时尚帽子打造你的独特气质

2015/9/8 10:54:0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头像女生背影戴帽子
帽子搭配该如何掌握,才会让整体的搭配更加时尚,而不是弄巧成拙呢?小编搜集了很多时尚达人们对于帽子搭配的搭配心得,不错的选择,请围观本单元的精彩内容吧。

帽子搭配该如何掌握,才会让整体的搭配更加时尚,而不是弄巧成拙呢?小编搜集了很多时尚达人们对于帽子搭配的搭配心得,下面,请围观本单元的精彩内容吧。

第一款帽子搭配,大家所看到的帽子颜色,是米白色,是鲜艳的颜色,在这个季节,会显得特别美丽和动人。而且这样抢眼的帽子搭配,身上的衣服既不适宜选择过于抢眼的,像上图中的白色雪纺衬衫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接着是皮质帽子的搭配推介。看上图中的帽子版型,是小帽子,很可爱的同时,散发着帅气气质,这应该与颜色有关。而这种帽子搭配是比较百搭的,下半身只要是休闲帅气风的皆可驾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