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围巾的各种织法教程 简单好学又保暖

2015/9/6 0:07:0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不仅仅能够帮我们抵御寒风、带来温暖,它也是为我们平衡色彩,丰富搭配元素的好帮手。那么围巾怎么织,围巾的各种织法有什么技巧,那么就一起来看看教程吧。

第一种:1、第一针下针。2、上绕线,两件并一件织下针。

3、三针一个花样,所有在起头时要算好,两边各加一针为边。如果要6个花样,那就起18+2=20针。4、织完一行最后一针织上针。反过来还是这样织。(这种围巾的织法很简单,适合高大些的男生,戴起来朴实大方不花哨。)
第二种:起针:4针倍数加2针第1行<正面>:反复织“2针上,2针下”,最后剩2针时都织上针。第2行:反复织“2针下,2针上”,最后剩2针时都织下针。第3行:上针(从上面的线往下戳) 向下2针并1针,线绕上来(就象2针上2针下时,上下过度一样,把线绕上来,下次并针的时候线是绕过右手的针的,也就是加了一针),再下针向下(从下面的线往下戳)2针并1针。再把线绕上来,重复,最后两针前线绕上来,绕一针,最后两针都是织上针。

第4行:同第2行织法相同。重复上面4行的织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