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明星教你时尚搭配 热荐4款帅气搭配

2015/8/9 15:16:21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百搭经典的牛仔丹宁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或T恤,轻松就能勾勒出男性粗犷的迷人线条,不过帅气的牛仔外套可不只这一种穿搭,下面让明星教你时尚搭配吧。

在早晚日温差大的天气,利用一件百搭经典的牛仔丹宁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或T恤,轻松就能勾勒出男性粗犷的迷人线条,不过帅气的牛仔外套可不只这一种穿搭,下面让明星教你时尚搭配吧。

牛仔外套╳T恤
简单的素T搭配牛仔外套,不过份花俏的自然装扮,散发简洁舒服的气质,除此之外,也能透过一件就有型的条纹T来丰富穿搭视觉,让造型感更加往上提升。

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以经典的条纹T,搭配同色牛仔外套及牛仔裤的Double Denim穿搭,展现率性的大明星休闲品味。

牛仔外套╳POLO衫
介于休闲的T恤与严肃的衬衫之间,POLO衫呈现出亦正式、亦休闲的特性,搭上“帅”性的牛仔外套,轻易穿出好质感。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以牛仔外套搭配POLO衫,利用深浅的差异做出穿搭的层次感,选择打开全部的扣子以呈现熟男的粗犷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