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款西装搭配衬衫指南 精致商务范要这样穿

2017/7/25 14:52: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衬衫商务西装搭配
要想塑造一个精英商务形象,在着装方面就不能随便。商务工作型服装一般都离不开西装,这已经成为了精英形象的代名词。那么搭配好西装就成了必修的功课了。

走入社会之后,我们不可避免地需要懂一些社交知识,那么穿着将是我们首先要修习的功课。当我们因为工作需要出席一些场合时,就要有规范的仪表。男士作为在商界打拼的一大群体,尤其要注意在外的仪表形象。大家都知道西装是男士的正装,那么如何挑选,如何搭配就是一门学问了。在挑选男士西装时,不仅要考虑材质和裁剪,还要考虑到整体的搭配。

一般我们在服装店选购西装时,为了避免麻烦可以直接选购三件套,这是品牌已经为我们做好的一个统一形象,那我们只需要考虑里面的衬衫鞋子,还有配件如领带丝巾等。通常来说,西服的颜色主要是黑灰色,也会有亮色如宝蓝色、棕红色以及绿色这些颜色。在花纹方面常见的有纯色和条纹的,我们在选择内搭时要参照外衣的颜色、花纹和材质。

拿黑色西装来说,因为经典百搭,衬衫的颜色可选白色这些浅色的衣服,领带的颜色可适当鲜艳一点,打破整体造型的暗沉。亮色的西装,适合粉红、银灰和亮蓝色的衬衫,可以搭配颜色稍暗的领带。在色彩搭配这块,要记得明暗搭配,互补色搭配。

如果外套的颜色有花纹,那内搭尽量选择纯色的。比如如果衬衫是格子衫,那么西装的颜色就选纯灰色比较合适。如果外套和衬衫的颜色都是纯色,那可以用配饰提亮整体造。比如选择一条斜条纹的领带,再配上一条同色的丝巾,将会使整体的造型更出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