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条纹t恤图片展示 常用面料的简单解说

2015/10/24 23:40:43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衫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与牛仔裤构成了全球、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T恤衫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衬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现在社交场合,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目前已成为全球男女老幼均爱穿着的时髦装。据说全世界年销售量已高达数十亿件,与牛仔裤构成了全球最流行、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由于T恤衫是人们在各种场合都可穿着的服装,款式上也略有变化,如在T恤衫上作适当的装饰,即可增添无穷的韵味。采用油性签字在浅色的T恤衫上用英文字母或汉语拼音字母写上自己或心中偶像的名字,也可画上几笔简单而充满情趣的简笔画,显得潇洒而别致。也可采用五彩毛线在T恤衫的两只袖上挑出斑斑点点的小碎花或是简单的几何图形,显得别有情趣。还可以把两件花色迥然不同的T恤衫纵向剪成两半,互换后再拚缝起来,可形成特殊的风格。把不再穿着的旧T恤衫下沿剪下一圈,可作发带使用,飘逸在青少年妇女的头上,更加显得活泼可爱,充满浪漫主义的情调。通过这些加工制作,可使T恤衫增添无穷的魅力。既时尚,又有趣,成为当今一大潮流。

常用面料
涤棉
棉+涤纶,指涤纶与棉的混纺织物的统称。一般有混纺和交织两种分类做法。优点是抗皱性好,不易变形;缺点是容易起毛,加上两次染色,面料手感偏硬。手感柔软厚实,洗涤不易变形,但衣着舒适度较纯棉稍差。65%棉的T恤面料还可以,而35%棉的就比较差了,穿着很不舒服,也很容易起球。
100%棉
这是是比较常用的T恤面料,性价比很高,虽然不像其它的高档T恤面料,经过特殊工艺的处理,但是100%纯棉,依然保持着纯棉优越的天然特性,亲肤性好,透气性好,吸湿性好。如果预算不多,又想穿着舒适,这一款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当然,一些经过除毛、软化等特殊工艺处理的100%棉,也是属于高档面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