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饰品如何清洗发亮 简单几步恢复亮丽光泽

2018/2/24 21: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黄金打造的饰品,在佩戴一定时间时候,为了避免变黑变脏,还需要定期拿出来进行护理和清洗。建议大家可以在家里直接使用小刷子棉布,沾取一定的肥皂水即可。

黄金从古至今都被大家视为珍宝,特别是由其打造的饰品珠宝更是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和喜爱。然而,在长时间佩戴下,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的黄金首饰也难免出现氧化变黑的现象。但是经常跑去专门的珠宝店去保养清洗又很麻烦。因此,针对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清洗自己的饰品,恢复到原来的亮白光泽。

一、该如何去除堆积的灰尘污垢?

针对这种问题,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先用一支质感柔软的小刷子,沾取适量的热水轻轻刷洗即可。不仅如此,还可以使用专门的棉球来代替,只需要使用肥皂水进行沾湿,然后再撒上一些消毒酒精就可以擦洗干净了。但是需要切记的是,不要使用带有颗粒状或者细纱的棉布,这样很容易导致黄金的缺失。

二、洗涤首饰品细节解析。

要想复原到原来该有的光泽和亮丽。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将其放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面,然后在加入适量的清水浸没。这时候只需要倒入少量的氨水物质,轻轻摇晃搅拌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随意直接用手去搅动它,因为氨水化合物具有对我们人体的皮肤时具有一定的伤害性。

大概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直接拿出来使用干爽的棉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但是,很多人往往都会忽略纽扣开口这个部位的保养。为了避免饰品的断裂还需要单独对这个细节进行特殊的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